汽修盛宴等你参加
你是否对汽修行业前景存在困惑?你是否还在怀疑学汽修有没有前途?汽车后市场将如何发展?那么,千万别错过2月18日、19日在湖南万通汽车学校举行的顶级专家朱军专场讲学,届时,你将可以与全体师生、有志于从事汽修行业的青年一睹大师风采,解答所有疑惑!
时间:2014年2月19日
预约电话:0731-8821 6670
姓     名:
联系方式:
请填写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学校联系您并安排各项活动的参加名额。
朱军教授简介
     朱军先生是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著名学者、维修专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命题专家、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家、中国汽车维修高级工程师、东方天威汽车维修工程师俱乐部理事长,多届全国汽车维修技能竞赛裁判长。
      朱军先生编撰及参编了《电控发动机故障码手册》、《日产阳光轿车维修手册》、《汽车新技术与新结构》、《汽车排放污染物实用控制技术》、《英汉汽车工程词典》、《电控发动机电路波形分析》、《汽车排放治理技术指导》、《汽车维系技师培训教材》等书册。编写了“电控发动机原理与维修”、“汽车电控技术浅谈”、“自动变速器原理与维修”、“电控发动机波形分析”、“汽车分析仪产品介绍”、“发动机分析仪应用”、“氧传感器波形分析”、“汽车示波器的应用”、“汽车维修检测设备与使用”、“汽车防滑系统原理与维修”等杂志连载讲座及汽车专业技术性文章。在国内汽车维修业影响甚广。
中国顶级汽修大师朱军
在线咨询
专家来巡讲 万通拿好礼 活动时间:2月17日-19日
1、活动期间预约来校参观,即可获得价值600元讲学入场卷;
2、活动期间预约来校参观,即可报销来校路费,最高300元
3、2月19日当天参与讲座的学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报名学员获得专家签名书籍。
扫描右边微信二维码,关注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官方微信,回复“qxds”,凭回复内容可领取价值100元入场卷。
点击拨打免费电话:0731-8821 6670,或者点击在线咨询,即可预约参与汽修讲座。
在线咨询
热门推荐
往期讲座回顾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