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们载着梦想扬帆起航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叮铃铃铃····”悦耳的开学钟声已响起,还在床上跟周公约会的,赶快醒过来!还在留恋春节味道的,得马上收收心!还在为未来迷茫的,更加要洗把冷水脸清醒清醒,认清社会发展形势,2014年,让我们载着梦想扬帆起航!抓紧机会来湖南万通学汽修吧!
新生入学进行时之—入学流程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新春伊始,正值天地万物更新的季节,湖南万通汽车学校也迎来了报名热潮。怀揣着汽修梦的各路学子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选择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专业的汽修技术。为了方便即将来校报名的学子,在这里,首先介绍下报名流程…
新生风采 我们为自己代言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2014年,大家的愿望是“马上有钱”、“马上有福”、“马上飞黄腾达”····而我们的梦想,是学好汽修,实现“马上成才”、“马上有好未来!”
精彩在于选择 基于重在把握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鉴于以上分析,不难发现,掌握一门技能是大家最好的选择。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所开设的专业中,我们推荐你选择的三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任意选择,相信总有一门专业适合你。
据统计,汽车维修作为教育部实施的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的重点之一,全国汽车维修人
才需求量近100万。从国内汽车企业的需求来看,汽修高级技师是很抢手的。而德国博世公司曾表示,计划将在中国开设1000家维修保养店,对汽车检测技师的前景火热。
随着大众、宝马等汽车制造商和众多零部件供应商纷纷落户,国内已经开始形成了比较完
整的汽车产业链,对汽车维修技师专业的人才需求量也不断扩大。尤其是随着私家车的迅速普及,市场对专业汽车维修店、4S店的需求越来越大。
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拥有国,汽车拥有量仅次于美国。中国平均每辆车每年美容费用
为1552.3元,,其行业收入达1000多亿,与国外发达国家的平均年产值就已经超过3500亿美元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庞大的汽车市场造就了汽车美容行业的火爆和高额利润。
如果你来万通 你一定会爱上她!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大气优雅的校园让人身心愉悦,亲切和蔼的老师如朋友般知心,实打实的上课模式物超所值,全程贴心创就业服务许出美好明天·······这一切,不是梦境,正是湖南万通汽车学校给予我们的温馨天堂!如果你来了,一定会被她的魅力折服,深深地爱上她!
梦想中的现代化万通校园
校园风景如画教学楼教学楼万通校园
独一无二的项目实训基地
汽车美容车间汽车电控实训中心汽车维修中心万通设备
全国一流的就业服务体系
全国创就业指导中心分布图四项创就业指导+五重就业服务十大创就业之星颁奖典礼万通就业服务
学汽修为什么只选择湖南万通汽修
姓     名
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