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迅猛,已经赶超日美,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和汽车生产国。截止到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4亿辆,而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汽车社会发展报告2012-2013》显示,到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私人汽车拥有量将破亿,未来10年左右每百户汽车拥有量将达到或接近60辆。逐年上升的汽车保有量,预示着“汽车时代”已然到来!
汽车后市场崛起
     所谓的汽车后市场,是指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包括维修、保养、美容、改装等。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下,汽车后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春天。据统计,目前车市利润8成来自汽车后期的维护、保养。仅2013年国内汽车用品市场销售额将达到6600亿元之多。据权威行业专家预测,2015年中
国的汽车用品市场规模将会达到9500亿元,可以预见,在未来汽车用品市场具备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汽修行业升级 人才面临“洗牌”
      当今汽车科技工艺发展日新月异,汽修行业处于持续升级中。传统的汽修人才队伍面临“洗牌”,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纵观目前汽修人才的质量,可谓是参差不齐。新时代的汽修人才,不仅要具备扎实的汽车专业理论外,还需要熟练掌握各种汽车检测设备与仪器,对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进行分析,达到准确判断、熟练排除。在汽修界,一名有着成熟实践经验的汽车维修人员,月薪上万不是一件稀奇事,只要具备符合企业需求的汽修技术,就可轻松捧上“金饭碗”!
汽修对人才需求
我国汽修人才结构比例发达国家汽修人才结构比例我国进口车总量逐年增加
学汽修 高薪就业 更能成就事业!
      汽修行业发展风光的背后,却存在着汽修人才急缺、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据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监测,我国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中,真正具备诊断汽车故障能力的技工不足从业人员的20%。截止到2012年底,我国汽车维修技工缺口更是到了180万人,汽车维修人员已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三大类技术人才之一。
      在汽修行业好、人才紧缺的背景下,掌握一门精湛汽修技能,可以告别低工资,拿到几十万的年薪;可以找到体面工作,跻身“金领”之列;更可以自主创业当老板、成就一番骄人事业!
万通汽修教育创业示范店
名人谈汽修
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晨
    中国汽车产业,连续13年,年增长在20%以上,而我国同期汽车教育总增长年均不足2%,也就是说目前汽车人才不能满足产业的需求。


中国汽车维修协会会长康文仲
   全国四大紧缺人才行业,汽车维修时其中之一,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将汽修行业纳入“紧缺人才工程体系”,集中、高效、规范的大规模培养汽修人才。
姓     名:
联系方式:
Q Q号码:
看到了这么诱人的汽车后市场“钱景”,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与其心动,不如速来湖南万通学汽修,抢占汽车后市场先机,掘取人生“第一桶金”!
湖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汽修专业
学汽修为什么只选万通2013专业升级,新专业万通汽修教育五重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