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专业学校-中国汽修教育第一品牌 汽修专业学校-万通25年发展历程 汽修专业学校-万通25年发展历程 汽修专业介绍,汽修专业有哪些,汽修专业学校 汽修专业有哪些 汽修专业有哪些 汽修专业有哪些

在万通,学生入学初,会填写一份自我鉴定表和入学测试。学校根据学生的特点和兴趣,为学生推荐适合的专业;选好专业,分好班级后,授课老师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学习热情,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接受能力,结合班主任的意见,制定不同的教学内容和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教授。

课堂上,同学们分组实训

课堂上老师手把手教学,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

新技术
新技术

万通汽修教育始终走在市场前沿,不仅覆盖主流汽修工艺,还充分应用汽修新设备、工艺和方法。在密切关注市场前沿动态,针对典型车系维修进行教学案例研发,结合最新汽修工艺、检测设备和方法,让每一个万通学生学到最新最实用的技术,以面对日新月异的汽车后服务市场需求。

新技术

学习最新汽修技术

新技术

手把手教学

新方法 新方法
万通项目驱动实训实战教学

万通项目驱动实训实战教学

万通项目驱动实训实战教学

万通项目驱动实训实战教学

新标准
清洁 清扫
相信我们就是相信专家
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 济南东方优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焦建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 北京金奔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何正茂 国家顶级汽修专家:朱军 一汽丰田技术总监 赵林
2014汽修新专业
姓   名:
报读专业:
联系方式:
Q Q号码: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