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前景火爆

导读
    为拓宽学子创就业渠道,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联合车工场、车爵士汽车 、苏州名骏百盛等汽车品牌,定向培养汽车美容人才,毕业考核成功,直进企业,助学子创业就业两相宜!


    如果你希望选择一个高收入、前途好的行业,汽修行业被业界公认是未来几十年较火的行业。


    如果你没有任何汽修基础,没关系,汽车美容维修专业从零教起,让你根基稳固。


    如果你希望用短时间学到一技之长,OK,汽车美容装潢专业有短期分阶段教学。


    如果你希望赶快找到一份工作,汽车美容学子毕业合格指导就业


    如果你希望寻找一条开店创业的小康捷径,来吧,为你助力。

湖南万通是一所专注汽修教育的汽修学校,是专业汽车美容人才培养基地,专注汽修教育。
学校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拥有理实一体化教室27间,并设有奔驰宝马实训中心、汽车检测实训中心、
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汽车美容养护实训中心、汽车美容抛光实训中心、汽车美容贴膜实训中心、汽
车装涂漆面修复中心、汽车钣金车身修复中心、汽车烤漆中心等等。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拥有整车50余台,其中多辆为宝马、大众、丰田、雪佛兰、斯柯达等新车。发动机
139台,变速器154台,涵盖了中、美、德、日、韩五大车系,是湖南省实训规模、实训设施
设备齐全的学校之一。
2021年湖南万通不负众望,目前已成为实训规模规范,汽修技能新,汽车美容快修老师经验丰富
秀,汽修设施设备先进,在校学子较多的专业性汽车美容快修基地。
现在用车用户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追求汽车的保养和个性,并且舍得花钱做护理。
我国现有汽车近3.4亿辆,汽车后市场空间不断扩大,汽车美容店必然是创业者的上佳选择。(数据源于网络分析)
汽车美容利润主要源于原料差价及工时费,一般利润率高达40%以上,行业前景好。
汽车美容技师
汽车改装技师
汽车美容养护技师
美容技师
改装技师
美容装潢组长
汽车美容创业
汽车美容专业创业
汽车美容钣喷创业
汽车美容养护创业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阶段(40天)
漆面处理

漆面内饰护理

汽车精洗、无水洗车、漆面打蜡护理(环保手工蜡)、漆面抛光工艺、汽车漆面封釉、漆面划痕补漆修复、漆面镀膜、漆面镀晶、漆面液体玻璃、漆面镀钻、内饰深度清洁与护理、汽车内饰冷雾消毒、汽车内饰臭氧消毒、发动机舱清洁护理、汽车玻璃镀膜、座椅套加装、玻璃抛光、汽车内饰皮革护理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漆面处理的技能
贴膜

轮胎服务

轮胎型号参数认知、轮胎拆装与四轮换位、拔胎机、扩胎机使用与轮胎拆装、轮胎修补(补胎)、轮胎气压检测、车轮动平衡、轮胎异常磨损分析、胎压报警装置加装、四轮定位检测与调整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轮胎保养技能
汽车装饰阶段(50天)
汽车电器与改装


车身装饰模块



雨刷片的更换、行李架加装、SUV前后侧踏板加装、发动机护板加装、汽车隔音工程(四门+尾箱)、汽车门拉手拆装、汽车底盘装甲、电动踏板加装、电动尾门改装、汽车大灯翻新、轮毂改色喷膜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电器改装的基本技能
电气改装


车身贴膜



汽车玻璃贴膜、烤膜(太阳膜悬空烤法)、隐形车衣施工、车身改色膜施工、大灯改色、彩贴拉花、后视镜防水、防雾膜、门碗犀牛皮粘贴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车身贴膜基本技能
电气改装


电子产品改装模块

行车记录仪加装、氙气灯与LED灯改装、汽车底盘灯加装、倒车雷达加装、DVD大屏机改装、倒车影像加装、360°全景影像加装、低音炮加装、音响喇叭升级、汽车音响功放机加装、一键启动改装、汽车自动升窗器加装、车身炫酷灯具加装(后备箱流水灯、车身爆闪灯、中网流水灯、霹雳游侠灯、日行灯、车内氛围灯加装)


通过学习,掌握车身电子产品改装的基本技能
汽车养护(30天)
汽车电器与改装


电器模块



蓄电瓶检查与更换、火花塞更换、点火线圈检测、空调制冷剂加注、空调系统清洗、灯光系统的检查与灯泡更换、熔断器的检查与更换、玻璃升降器的更换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电器模块方面的基本技能
电气改装


底盘



刹车片的更换、刹车油的更换、手动变速箱油的更换、底盘常规检查、减震器的检查与更换


通过学习,掌握汽车底盘养护基本技能
电气改装


发动机



节气门的清洗、节温器的更换、防冻液的检查与更换、机油的更换、散热器的拆装


通过学习,掌握发动机的基本技能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班,仅需120天:学会汽车美容保养以及创业全套知识,
课程:汽车美容1+2段课程、汽车美容保养以及美容创业课程(钣金喷涂除外)
技术支持:对有创业意愿的学子,万通汽修教育将协助申请办理贷款、解决创业
初期的资金匮乏、贷款困难的问题。
运营支持:对于毕业生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将在一定范围内尽力给予解决。
创就业指导课:为了让万通学子开拓视野、打开思路、及时了解创业知识,并对
自己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与能力进行评估,学校特开设了创业指导培训课程。
创业后期服务跟踪:为了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运营情况,学校会定期的对毕
业生进行回访,并帮助其解决技术、人员培训等各种问题。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