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改变命运

        送走漫长的初中三年,又要在高中这一“蒸锅”里煎熬三载!把自己困在学校,过着“下等生”日子,考试扎堆却只为
了一张毕业证!成绩不理想,真心不想读,进入高中也只会在青春中悔恨!你是决定为梦想而战,用技术证明实力?还是想
再升学独木桥上战战兢兢?初中生们,是时候改变了!
初中生,选择万通更有出路!
汽车行业!高薪酬!好就业!

万通品牌优势与行业优势


汽修专家告诉你:找对专业,未来升值不用愁!选好学校,实力很重要!




万通精英教师团队


名师荟萃


全力壮大“双师型”师资队伍,外聘教授、专家集聚,不定期来授课,邀请知名汽车总监来校讲座,专业实践课程全由汽修专家担任,保障品质教学。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凌懿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廖庆勇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余磊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曾超宁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朱家明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王国庆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柯愈清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朱家明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教师-王国庆

成功学子


万通汽车教育70万学子从这里起航,50000家校企合作单位


万通荣誉


湖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是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 与多家汽车企业合作,是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中国汽车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单位。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姓     名:
联系方式: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