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师资团队
咨询湖南万通职业规划师
     自古名师出高徒,只有有实力的老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湖南万通拥有一支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专业师资队伍,所有教师均来自知名高校及一线汽修企业和知名搞笑,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点击查看]
独特教学方法
咨询湖南万通职业规划师
理实一体化  实战+实训
       湖南万通独创“实践+实训”的全新教学模式,形成了一种特有的“理实一体化”课堂。学生边上理论课,边实践;老师手把手教学,引导学 生动手操作。同时,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分组实训,使每一位学生在竞争中取长补短,强化实践技能。
目标激励式 “五步教学法”
       独创目标激励式“五步教学法”,合理安排理论与实践的学习课程,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并且让学生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理论知识。
“工单教学”学习更加贴近实际
      针对市场人才需求趋势,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创新性地推出了“工单教学”。该教学模式打破了应试教育和传统纯技能教学的刻板,充分考虑了市场的需求和就业方向。工单教学模拟企业运作环境,整个教学过程以当前主流车企的操作流程和规范为标准,要求学生在实训项目开展前严格按照企业工单的内容开展实训,让学生提前形成职场人的自觉,养成清晰的故障处理思路、良好的操作规范和职业习惯,让学生在大量的实训项目中累积到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大提升职业竞争力。
模拟企业工单内容开展实训
培养学生良好的操作规范和职业习惯
“小班教学  人人都能学懂
       湖南万通小班教学,增加了老师和学生互动的机会。老师和学生“零距离”接触,一对一交流,提高了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使老师灵活运 用教学策略,让学生及时消化所学知识技能。
“专业课程认证体系
        专业课程认证,是湖南万通在教学改革路上探索出的新方法。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结课后,班级组织举行结课考试和结课仪式。教学、学管负责人,班主任、授课教师参加结课仪式,表扬成绩优秀的同学,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激情,重视后期课程的学习,并为通过的学生学校颁发该课程的认证证书。学生在就业时凭借提供的各模块课程认证书,就业办方可为其安排工作。
结课认证证书颁发仪式
结课认证证书颁发仪式
阶段考核  步步检验学习成果
       湖南万通实行阶段性考试+结课考试。学生在每一个阶段学习完成之后,都会进行相应阶段性考核。只有考核通过,才能进入下一阶段学习, 确保学生能学得会、学得好!
姓     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