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汽修学校 长沙汽修学校 长沙汽修学校
长沙汽修学校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汽车后市场         所谓的汽车后市场,是指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包括维修、保养、美容、改装等。据统计,目前车市利润80%来自汽车后期的维护、保养。仅2013年国内汽车用品市场销售额将达到6600亿元之多。据权威行业专家预测,2015年中国的汽车用品市场规模将会达到9500亿元,由此可以预见汽车用品市场在未来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
汽修人才紧缺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目前,长沙地区从事汽修行业的人员约10000人。其中,中高级汽车维修人才所占比例不到20%。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这一数字还会上升。这意味着,在未来五年十年乃至二十年,社会对专业汽修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汽修人才的缺口将呈现逐年扩大的趋势。
      “物以稀为贵”,人才亦是如此。人才的紧缺,促使了汽修从业人员薪资待遇的水涨船高。在人才市场上,拥有精湛汽修技术的人才,年薪可达十几万,一跃成为“高薪一族”的代名词。
高薪就业
汽车保有量增长迅速
学汽修高薪工作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地理优势 地理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坐落于魅力星城长沙,与广汽长丰、北汽福田、广汽菲亚特等多家汽车企业相伴,促进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地理位置优越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紧缺型汽修人才 长沙学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