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动2014 我们一起上万通!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2014年我们都在湖南万通
     春去秋来又是新的一年,站在2014马年的起点上,你也许还不知道属于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更不敢奢望成功的大道就铺在你眼前。但是,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卸下所有的担心。因为,在魅力的星城长沙,存在着一个能让你梦想成真的殿堂。它包容万千,孕育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它实力雄厚,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精英。它,就是湖南万通,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汽修天堂!
     2014年的面纱已拉开,让我们抛开一切烦恼,收拾心情,带着梦想,向着湖南万通出发!走起!独属于我们的青春!
新生“型”故事 我们在万通!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新生驾到之“型”故事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新学期“型”生活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人生的列车,停靠在了“湖南万通”这个站点。我们徜徉在汽修的海洋中,向知识渊博的老师汲取精华;我们活跃在各大校园活动现场,展示着飞扬的青春;我们漫步在优雅的校园里,与三五好友谈人生论理想; 这里,遍地洒下了我们最美的时光!
学汽修为什么只选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不管你是“坚守”工厂流水线的打工族,还是遭遇就业难的大学生;不管你是成绩不理想的初高中生,还是为房子车子票子纠结的待业青年·······只要你进入了湖南万通,选择了学汽修,就能轻松击破难题,如愿以偿攀上事业最顶峰,实现内心最初的梦想!
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姓     名:
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