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如何?先看下面一组数据:
     截止到2014年下半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近1.4亿辆。汽车产销量第一次突破2000万辆,连续第五年位居全球第一。
     如果你只看到了一组单纯的数字,那你可能要错过一个巨大的机遇了。在上述数据的背后,凸显出的不仅是汽车行业迅猛发展,更预示着背后的汽车美容市场将迎来更黄金的时代。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以及人们“以养带修”消费观念的转变,使得汽车美容保养成为有车族的“必做功课”。据测算,中国汽车美容市场在将来的二十年内还有巨大的发展, 汽车美容市场的前景和“钱景”,都十分喜人!
汽车美容-名副其实的聚宝盆
湖南省目前汽车美容从业人员基本薪资图(月薪)
湖南省目前汽车美容从业人员基本薪资图

     谈到汽车美容,很多内行人一想到的就是它的高利润。据调查,在汽车美容行业,一般利润率达到40%,甚至更高。以普通玻璃贴膜为例,一卷50米1200元,一般7米做一辆车,成本核算下来每套170元左右,而报价则一般1500元。按这个价格来算,经营者能拿到相当于原材料700-800%的利润。另一方面,舍得花钱为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辆私家车进行一次美容装潢花费3000-5000元是平常事,花一万元以上的也不在少数。如此看来,汽车美容行业可以说是一个“聚宝盆”!其蕴含的上千亿财富,正等着你去挖掘!
点击立即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汽车美容利润参考分析
洗车
抛光封釉
贴膜
内饰桑拿
汽车改装
汽车用品
毛利
9.65元
630元
420元
258元
1700元
80元
月次
900次
30次
30次
25次
10次
60次
月利
8604元
18900元
12600元
6450元
17000元
4800元
年利
103248元
226800元
151200元
77400元
204000元
57600元
年毛利润
82万元
以上数据来自湖南汽修调研,仅供参考
学汽车美容优势点击立即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如此火爆的行业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推荐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专业概述:本专业主要学习汽车抛光、环保桑拿、漆面处理、贴膜、 电气改装、音响加装、轮胎平衡、倒车雷达安装、防盗器安装、创业咨询支持课程等,为企业培养汽车美容与装潢技术性人才,同时也适合自主创业。

学汽修美容

点击立即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汽车美容学习五大板块
学汽修未来的职业规划
汽车美容技师
美容高级技师
技术总监
快修保养技师
改装高级技师
店长
改装技师
美容装潢组长
自主创业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学汽车美容 实战实训才是王道
全面独特的就业服务服务
湖南万通五重就业服务 点击立即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学好技术 你的未来比他们更精彩
马上学汽车美容 预见你的“专属财富”

     汽车美容蕴含的上千亿财富,犹如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大蛋糕,越早下手,越能分得一杯羹!
     一犹豫就错过良机,一等待就后悔莫及!一不学汽车美容就不能变身高富帅!想迎娶女神、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的你,还不赶快行动?!
点击立即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

姓     名:
联系方式:
\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