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就业形势介绍
     2013年,699万大学毕业生,签约率仅3成。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真实写照。近年来,由于大学不断扩招、企业用人观念转变和金融危机影响等多方面原因,使得大学生陷入了求职难的境地。大学生当保安、做城管、争当环卫工人等现象不绝于耳。金融危机还在持续,毕业生却逐年攀升,在“鸭梨”如此巨大的今天,2014年青年待业者该如何面对日益严峻的生存挑战?
2013年大学就业形势介绍
汽车大时代来临 你准备好了吗?
     2013年国内汽车销售市场有达到2198万辆,稳居世界第一汽车销售大国,年销量再次刷新全球历史记录。汽车保有量达到1.2亿,德国一家汽车市场调研机构(R.L.POLK MARKETING SYSTEMS)的最新预测报告说,到2025年,中国汽车拥有量将超过2亿,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
      近几年来,各种豪车频繁出现在中国的大街上,这无不说明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向高端看齐,奔驰宝马奥迪已经很普遍了,布加迪、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等国外品牌车已经打进了中国市场,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的吸金之地。
汽车大时代来临
汽修行业火爆 汽车人才紧缺
汽车人才紧缺
      “高技术维修人才实在太紧缺了”,一位4S店负责人说到。汽修行业发展火爆的背后,却存在着汽修人才急缺、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据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监测,我国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中,真正具备诊断汽车故障能力的技工不足从业人员的20%。截止到2012年底,我国汽车维修技工缺口更是到了180万人,汽车维修人员已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
三大类技术人才之一。汽修人才的紧缺也使得从事汽车行业人员的工资一路水涨 船高,据统计,部分拥有精湛汽修 技能的从业人员,年薪可达十几万,一 跃成为“高薪一族”的代名词。
点击咨询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什么专业前景好
据统计,汽车维修作为教育部实施的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的重
点之一,全国汽车维修人才需求量近100万。从国内汽车企业的需
求来看,汽修高级技师是很抢手的。而德国博世公司曾表示,计划未来3年将在中国开设1000家维修保养店,对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师的需求十分巨大。由此可见汽修高级技师的前景火热。选择该专业的学生…[查看该专业]
立即报名
目前,我国的汽车4S店发展迅速,但在技术和销售方面都与国
际市场有一定差距,因此需求大量相当专业人才开发技术,开辟市
场。从这个角度看,汽车4S维修高级技师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对于选择该专业的学生,将系统的学习汽车4S店汽车营销、维护保养、检测维修、4S店管理、索赔等专业知识,以目前中国汽车的市场现状,对于4S相关的工作人员的需求…[查看该专业]
立即报名
2012年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拥有国,其汽车拥有量仅次于
美国。中国平均每辆车每年美容费用为1552.3元,其行业收入达
1000多亿,与国外发达国家的平均年产值就已经超过3500亿美元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庞大的汽车市场造就了汽车美容行业的火爆和高额利润,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国外的连锁机构也…[查看该专业]
立即报名
汽车时代最适合就业并且快速创业的热门行业
      据统计,中国汽车有量已达1.2亿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新车市场。一辆新车从购入到汽车报废的全部花销中,购车费用只占到35%左右,而后期维修保养占到45%左右,并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递增。汽车的维护、零配件费用少则几百,多则上万,甚至维修费高达几十万,由此可见汽修这一行业的利润之高!
汽修职业规划
钣金维修技师
故障诊断技师
美容技师
车身修复技师
机电维修技师
4S店经理
维修高级技师
维修组负责人
技术主管
维修中高级技师
店长
自主创业
二手车评估师
售后服务经理
维修技术总监
维修车间主任
赵志泽柳帅胡易晶黄腾
项目实训,强调动手能力,让学生学到真技术。
趣味性教学,而非传统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管理严格,半军事化管理,让家长更放心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激发学生潜能,提升综合素质。
校园环境优美,后勤设备齐全,让学生生活无忧。
全国性就业网络,创就业指导,让学生高薪就业
你还在对自己的未来一筹莫展吗?你还在纠结着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吗?你还在梦想之外游离吗?湖南万通,一个专业,一门技术,一个选择,让那个在等待机会的你不用再继续等下去,学汽修,高薪就业,创业致富,让你华丽转身,高调蜕变,你还在等什么....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