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工作环境好,工资高,待遇好 ,发展前景好,就业机会多,可选择岗位多,提升空间大
优点:白衣天使,工作基本稳定
缺点:工作强度高,生活没规律,休息时间不定时,工作环境不优越
优点:有寒暑假,与孩子在一起开心 缺点:工作认真度极其高,不止做老师还是保姆,工资偏低
优点:工作不受限制
缺点:比较透支体力,繁琐杂事多,薪资偏低
职业:汽车商务经理
月薪:5000以上
推荐指数:
职业:护士
月薪:2000左右
推荐指数:
职业:幼儿教师
月薪:1500左右
推荐指数:
职业:西点师
月薪:2500左右
推荐指数:
【高考不是终点 万通伴你同行】现在报名即可享受5000元企业助学金,还有笔记本电脑
你的未来会比他们更精彩
杨佩兰
杨佩兰
岗位:美容销售主管
月薪:5500元
上岗时间:2010年12月
所在公司:国和快车服务连锁
谈起在湖南万通所 度过的日日夜夜,她说:“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也喜欢做的事情。” 过去的一年,是杨佩兰确定目标、不懈奋斗的一年。和其她刚刚进入万通校园…[查看详情]
殷梅
殷梅
岗位:销售主管
月薪:6500元
上岗时间:2011年3月
所在公司:长沙金熙名车
从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毕业一年多的殷梅,现任长沙金熙名车销售主管。殷梅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算不上成功。…[查看详情]
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汽车行业?
汽修行业前景好
     2012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2亿辆。德国一家汽车市场调研机构(R.L.POLK MARKETING SYSTEMS)的最新预测报告说,到2025年,中国汽车拥有量将超过2亿,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也预示汽车行业的前景广阔和巨大的财富市场。据统计,目前车市利润8成来自汽车后期的维护与保养。2012年,中国汽车用品的市场规模就已经达到8000亿元,未来所蕴含的财富之大可想而知。
汽修高素质人才紧缺
     汽车行业发展风光的背后,却存在着汽车人才急缺、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现在的行业已不仅仅局限于只要能修车的汽车维修人才,而是朝着高素质、高技能、高学历的方向发展。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各汽车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高学历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
      据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监测,我国汽车行业从业人员中,真正具备高素质、高技能、高学历从业人员的20%。截止到2012年底,我国汽车人才缺口更是到了180万人,汽车人才已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三大类技术人才之一。部分拥有精湛高素质、高技能、高学历的从业人员,年薪可达十几万,一跃成为“高薪一族”的代名词。
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湖南万通
技能+学历的双份收获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与长沙理工大学强强联手,联合推出“技能+学历”专业,在教学过程中针对学生和本专业的特点,以培养复合型汽修技能型人才为主线,将学历教育与技能教育相结合,为学生打下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使学生具备进入汽车行业竞争所需的精湛专业技能。报读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4S商务经理”两个专业的学生通过两年的在校学习,在获得长沙理工大学重点大学文凭的同时,更能掌握一手扎实的汽修技能,为成才之路再添绚丽一笔。
好的环境更有利于学好汽修
      学校坐落于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汽长丰、北汽福田、众泰汽车等多家汽车企业相伴,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学校设备齐全,设施先进,拥有高级轿车实训中心、电控实训中心、整车实训室、汽车维修中心、现代化电脑机房等等多个实训基地。
风景秀丽的校园环境
      学校建有数字网络中心、图书阅览室、标准化篮球场,使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校采取半军事化管理,全程职素教育。学校每间宿舍都安装有空调,为学子营造清凉环境。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学校不定期会组织一些校园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位学子在紧张的学习中都释放了出来,展现他们的青春,放飞他们的梦想。在快乐中学历,在活动中成长。
五重就业服务
      全面的个性化就业服务,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与企业零距离的基础机会。五重就业服务,四项就业服务,70万学子共同见证,全国40多所创就业指导中心,合作用人单位50000余家,学生就业更加有保障。
下一个汽车商务精英就是你!
     汽车4S商务经理专业是解决汽车检测与维修实际问题,同时又具备管理学核心知识高级汽车人才的新兴专业。在教学过程中,采用阶梯式项目“理实教学”和阶段性企业“顶岗实习”、“工学交替”相结合的模式,在此期间不断接触汽车企业运营实际,避免与行业市场“脱轨”。
      从就业前景上看,本专业旨在汽车领域高级白领,重点培养学生对汽车性能的认知和分析,掌握汽车营销,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评估,维护流程与汽车驾训等实用技能与规范流程。[查看汽车4S商务经理专业]
在线咨询
姓        名
联系方式
汽车4S商务经理专业助学活动
价值1000元的7件套工作服笔记本电脑一台5000元企业助学金免费学驾驶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价值1000元的7件套工作服(一套秋装西服(2件),一件长衬衫,二件短衬衫,二条短裙),送笔记本电脑、 享5000元企业助学金,还能免费学驾驶,8月16日开班!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咨询 在线报名 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