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五班合影
    唐程,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汽车4S维修高级技师专业5班学生,毕业之际,回想在万通生活的一年,感概万千…

《毕业了我想说:在万通很幸福 》
唐程
    站在万通的终点上,回顾一年来的生活,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许许多多地生活画面。仔细地去品味一下,才知道里面的味有多种: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还有咸。
    不知不觉,还有2个星期左右,我们就要分离了,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还是有点舍不得。
    2012年2月,我们,天南海北,欢聚一堂,举行了我们的开班仪式,当时是45个人,一开始,由于对他人的不了解,我们班不够团结,开班一个多月后,甚至还有人连班上人的名字都叫不出来,随着时间的磨合,我们渐渐的熟悉起来,团结了起来。
    接下来由我来介绍下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吧。
    冯良〈班主任〉,她的性格有多面,有时候,她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教育着我们,管着我们,但是有时私下又像我们的妹妹一样,可爱之极,还会撒撒娇。她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尽管我们那么调皮。她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老师。

     朱琦〈第一任班长〉,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他很照顾我们这些新生,我们经常去问他在哪里上课,上什么课,虽然他也不知道,但是他是很热情的一个人,人也很聪明,就是喜欢用到歪处。

     张楚林〈第二任班长〉,我记得他来万通第一个认识的就是我,当时他很有礼貌的跟叫我学长,让我有点不适应,他以前就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也混的不错,他身上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虽然他提前毕业了,但他永远是我们4S五班的一员,不可缺少的一员。

     陈乔伊〈副班长〉,我记的我刚刚来的时候还不喜欢他,感觉他比较高傲,后来有一次在一起打篮球,然后就慢慢的了解了他,感觉他是一个比较重情义的人吧,也玩的比较好,他有他自己做人的一套,学习也非常刻苦,一个问题总要把他搞死搞残搞怀孕才愿意放手,这也是我非常欣赏的一点。

     廖继红〈副班长 〉,为人比较正直,比较搞笑,学日本鬼子说话比较有一手,很男子气概。寝室就像是他的家,他把油盐酱醋都准备的齐齐,就差起火做饭了。

     雷将波〈学习委员〉,他虽然是80后,但有着90后的“脑残 ”成熟稳重,又不缺激情。我们都喜欢叫他波波,当然,不是因为他的波波很什么,他可是纯爷们阿。

     彭范品〈纪律委员〉,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小帅哥,感觉头发比他的命还要重要一点,很多道理他都懂,但就是改不了,这可能跟年龄有关系吧。他很重情义,只要朋友有点什么事,他可以为朋友付出一切。

     张丰〈卫生委员,寝室〉,他可以说是我们班最成熟的男人了吧, 别看他比较矮,他经历的可不比任何人少,他就想我们的小老大,俗话说的好〈浓缩就是精华〉这句话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蔡超〈卫生委员,教室〉,如果我没记错,他应该还没成年吧,对于现在这个年纪的他,已经是很不错了,我记得他有一本书叫作〈生气不如争气〉,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的向那一方面发展吧。加油。

     王致宏〈2109寝室长〉,他人不错,就是“爱好”比较多,力气很大,扳手腕没有几个人可以扳的过他。对了,还有他那一条腿,那个白阿,如果看他上半身,还真看不出来是个男的。

     沈达〈2110寝室长〉,至于他,我就没什么好说的啦,我最好的朋友。 我只想说4个字,友谊万岁。

     陈代伍〈2114寝室长〉,又一位80后,对于80后,我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成熟稳重。他给我的印象也是如此。

     刘程铭〈2118寝室长〉,外号,半边天,发型很过力,他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很低调,但也很有自己的思想。

     吴亚龙,他是一个很有才的人,只要跟玩有关系的东西,他都会,唱歌也很好听,现实里面我最喜欢听他唱歌了,很可惜他转到双证班去了,这是对我们班的一大损失啊。

     朱自修,又是一个人才,各方面都比较完美,可惜啊,可惜。

     刘志明,用武汉话来表达他就是,很讲胃口。很适合当兄弟,很适合交心的一个人。是唯一三个湖北中的一个。

     伍向东,东哥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我最喜欢听他讲道理了,正的歪的他都可以来,他可以把你说的心服口服,比唐僧还要犀利点。

     黄翔,一个不喜欢说话的孩子,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有点孤僻。

     刘海兵,我记得一开始来的时候,他由于忘记了银行卡密码,然后被他家里骂了几句,然后哭了起来,比起他刚来的时候,他成长了很多,他学到了很多,希望他在以后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走歪路。

     腾吕,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人才,很有思想,很聪明,我记得我每次看到他,他基本都拿着一本书在,在他身上,我基本找不到任何缺点。他还是全校的象棋冠军。

     王保林,他是第3个80后,我们都喜欢叫他保林哥,他就想是我们的大哥哥,在我们有什么不懂的时候,或者迷茫的时候,他会拉我们一把。是个不可多得的朋友。

     蒋启明,呵呵,怎么说了,很很很老实的一个人吧,有时候又很搞笑,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吧。启明。希望你以后少玩点游戏。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罗鹏,他是我们班第3个湖北的,还未成年,但是心里很成熟。是个小男人。
     程韬,他给我的影响好象很正常,没有什么大的举动,很不错的个人,说他老实吧,又不老实。说不老实吧,又老实。
     苏小磊,小帅哥,但是最近好象经常受打击,哈哈,《你没看到我那鄙视你的眼神吗?》你懂的。
     唐文强,唐部长,同样是姓唐的,但是你比我肥多了,我杂就这么瘦了?
     唐献武,很早就毕业的孩子,他很叛离,比较不听话,希望他早日的长大。
     谢炬龙,也是很帅气的一个人,长的也很高,我们班帅哥那真是太多太多了,如果有那位女生想找男朋友,请联系我。
     杨超,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比较有文采的人,我记得他上课看的书都是那些什么什么的。我也不懂,反正就是很难懂的书。
     刘帅,如果是在以前,他绝对是个比雷峰更伟大的人,那到现在就不是学什么雷峰了,而是学刘帅。
     刘洪美,说到他嘛,典型的好孩子,成绩也很好,是个老大哥。我们都喜欢叫他阿美。
     罗思,好象也是个未成年吧。
     罗哓虎,很老实的个人,对于什么都不是很在乎,看的很开。喜欢玩上网,小虎,希望你以后好好加油。
     龙勇平,是个手机高手,只要是关于手机的问题,问他就没错。
     钟少风,当兵去了,听他们寝室的人说他有个不好的习惯。你们懂的, 在这就不多说了。希望他在部队为国争光。
     这篇日志送给4S5班的所有成员,祝大家的理想早日实现。加油。4S5班的各位。
4S五班展示
4S五班图片1
4S五班图片2
4S五班图片3
4S五班图片4